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电盈再战移动市场:3G免费半年震动全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2:02 ChinaByte

  鲍不同 编译

  据港台媒体报导,电讯盈科(0008-HK)正式再战香港移动电话市场,头炮是推出免费3G电话试用半年,此举预料将引爆香港3G市场大混战,分析称这必将导致其它电讯商跟随。

  电盈这次以“PCCW”品牌推出免费试用半个月计划,并送国产华为3G抢客,试用期完结后,客户签约使用服务将获赠手机;按计划,由即日起至2月10日间,客户登记使用其3G服务,除最高可获免费通话时间10,000分钟外,更可无限量使用网内短讯、多媒体短讯及视像通话,及免费收看手机版NOW宽频电视及TVB频道等,但所有跨网服务则需收费。

  本身并无3G牌照的华润万众(0331-HK),执行副主席梁启雄对电盈优惠感到突然,并形容是一个“相当严重的减价战”,将对香港移动电话市场造成很大波动,他会详细了解电盈优惠后定出对策。

  李嘉诚的和黄3香港昨日则推出全新的0机价优惠,回应其子李泽楷的3G服务,应验“战场无父子”的俗言。

  分析员相信,电盈未必能于短时间内吸纳大批客户,但今次先声夺人,意味日后有机会以固网业务的强劲现金流作后盾来推动3G业务,将对竞争对手带来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