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掌上灵通趁热打铁推手机游戏无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0:49 新京报

  本报讯 岁末年初《无极》电影热映之时,该影片的手机游戏版本也同时推出。该游戏由全球知名的游戏开发商GAMELOFT负责开发,掌上灵通则获得《无极》电影的游戏版权商派格无极的授权,成为大陆惟一一家《无极》游戏的发行商。

  游戏《无极》是以电影的人物和情节为主线的单机版格斗型游戏,人物设定完全忠实于电影的角色设定,采用唯美卡通造型,再现电影中的经典场合。

  Gameloft是世界顶级的手机游戏开发商,曾经成功地将《波斯王子》、《细胞分裂》、《魔法门》等PC游戏移植到手机上。

  掌上灵通表示为《无极》游戏的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体验方式,其中包括下载用户抽奖,玩家征文获奖,游戏周边图铃下载等,以此来提升游戏的知名度和下载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