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启用亿美短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7:25 ChinaByte

  移动商务对于政府机关已不再陌生,越来越多的政府机关把短信平台当成电子政务的重要辅助工具来使用,作为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的执行机构,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经过竞争性谈判,选定了由北京亿美软通提供的短信平台。该平台于12月正式投入使用,主要应用于采购中心的内部办公、与招标专家的通知和互动等方面。经过双方对合作的确认,亿美软通作为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唯一的短信服务供应商在国家财政部和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了备案。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是独立事业法人,负责统一组织实施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中的项目采购,制定集中采购操作规程,负责集中采购业务人员的培训,办理其他采购事务等。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不是政府机关,也非商业机构,中心一切工作都力求做到采购人和供应商至上,服务第一,我们只是踏踏实实地为他们提供服务。” 此次采用的短信平台更是体现了中心的这个宗旨,短信平台投入使用后,不但内部办公的效率提高了,中心与采购人、供应商的沟通也变得快捷顺畅,愈发人性化。

  11月,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在其官方网站上登出了《短信服务商竞争性谈判公告》。该公告一经帖出即刻吸引了众多短信服务供应商参与竞争。作为该行业内具有优秀资质的领军代表,北京亿美软通有限公司十分重视这次竞标,投入众多精力进行准备。最终凭借其优异的技术和服务资质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而获胜,成为采购中心认定的唯一的短信供应商。

  亿美软通拥有

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跨地区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是在移动商务行业中领先的企业,也是业内较早提供全国全网,四网合一(移动、联通、电信、网通)短信服务的提供商。亿美的短信平台能够同时覆盖全国移动、联通、
小灵通
等多个网络用户,轻松实现短信上行和下行。另外,服务也是采购中心相当重视的一部分。亿美软通除了为这次合作提供必要的技术平台、通信通道外,还提供实时数据交换接口供采购中心开发使用,以及提供免费升级服务和售后支持。

  “亿美软通一路走来众人关注,从商业应用领域向更广阔的空间扩展是亿美软通的发展目标。”李岩说,“这次为政府提供短信平台服务不仅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也将激励亿美更努力的奋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