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CES 2006大展专题 > 正文

CES:Palm销售首款装Windows系统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9: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6日消息,Palm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上宣布,从本周四开始,第一款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Palm Treo智能手机将向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通信公司的用户提供。

  据IDG News Service报道,Treo 700w是Palm在去年9月份发布的第一款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软件的智能手机。Treo 650等其它版本的Treo智能手机都采用Palm操作系统。

  Treo 700w还是第一款支持CDMA 2000 EV-DO网络的智能手机。CDMA 2000 EV-DO网络能够比GSM、GPRS和这种手机的早期版本支持的CDMA 2000网络提供更大的带宽。

  Treo 700w智能手机的重量为180克,外形尺寸为58毫米 x 113毫米 x 23毫米。这款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为312MHz英特尔Xscale处理器、128MB内存、240 x 240像素TFT LCD显示屏,可显示6.5万种颜色。这款智能手机还配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

数码相机,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 x 1024像素的照片,并且支持视频捕捉功能。

  Treo 700w智能手机还配置了扩展槽,支持多媒体卡、安全数字卡以及SDIO(安全数字卡输入/输出)扩展卡。这款手机还支持

蓝牙技术并且有一个USB连线。

  Treo 700w从本周四开始由Verizon通信公司销售,经过100美元的打折之后,零售价为399美元。Palm在声明中称,要得到这个价格的Treo 700w智能手机,用户必须要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服务协议,这个协议包括每个月39.99美元以上的语音服务计划和掌上电脑及智能手机的包月数据服务计划。

  Palm在声明中没有详细说明Treo 700w什么时候向更广泛的用户提供。(n102)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