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未按期完成泰国CDMA项目 日罚2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5日外电消息,受泰国洪水和断电等因素影响,华为未能按期完成800座CDMA基站的建设任务。按照华为与泰国CAT电信公司的合同规定,华为将面临每日220万美元的罚款。

  但CAT电信公司高层日前表示,由于洪水和断电属于不可控制的外部因素,因此可能延长华为的交货期限。按照CAT与华为此前达成的合作意向,截至1月26日,华为应该完成8
00座CDMA基站任务。但到目前为止,华为只完成了400座基站任务。

  根据合同规定,华为将面临每天7000万泰铢的罚款。再加上每日0.2%的建设费用,华为每天需要支付9000万泰铢(220万美元)。

  但CAT高管表示,由于电力和洪水的问题,可能会适当延长华为的工期。该高管表示:“电力和洪水属于不可控制的外部因素,我们须公平对待华为。”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华为可能逃过“罚款”一劫。(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