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中国移动执行董事何宁出任北京移动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17  北京现代商报

  北京移动迎来新董事长

  由原中国移动执行董事何宁出任

  商报讯 昨天中国移动发布公告,正式任命何宁出任北京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辞去原中国移动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的职务。为了填补何宁调任之后的空缺,中国移动还委任辛凡非接替其相关职务。据悉,此次任命1月3日起生效。在此之前,原北京移动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刚已调任中国联通副总裁。

  对于调动原因,中移动表示,李刚基于工作调动辞去集团执行董事职务,何宁由于将接替李刚的职务,因而辞去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一职。

  中移动官方资料显示,何宁于1998年8月加入该公司董事会,协助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行政事务、投资者关系和媒体关系。何宁曾任镇江邮电局副局长,江苏省移动通信局副局长、局长,江苏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江苏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之后调任中移动副总经理,负责行政事务、投资者关系和媒体关系工作。

  辛凡非曾先后担任天津市邮电管理局计划处副处长兼规划室主任,黑龙江省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黑龙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职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