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联想亚信CEO俞兵离职齐舰接任专题 > 正文

联想亚信CEO离职 有分析称是联想釜底抽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0: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4日下午,联想亚信集团董事会及管理委员会宣布联想亚信的人事调整:俞兵辞去亚信集团董事,辞去联想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以及联想网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亚信集团及子公司所有行政职务;任命亚信副总裁齐舰代替俞兵任联想亚信董事长、CEO兼总裁,任命李劲松为联想亚信总经理,主管联想亚信金融业务;任命自即日起生效。

  联想亚信同时表示,这一人事调整得到亚信大股东联想集团杨元庆董事长的支持。

  今天早间,赛迪网电话联系到了俞兵,他表示“目前还在亚信,离开原因还有去向等问题现在不方便说”。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俞兵离职与亚信第四季收入将低于预测目标有关系。

  亚信预期第四季度净收入大约是1600万美元至1700万美元,而之前预测的数字则是1800万美元到2000美元。

  也有人分析,此次俞兵离职是联想招调骨干回公司的“釜底抽薪”之计。

  俞兵简介

  1988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系。

  2004年7月,俞兵出任亚信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联想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同时继续担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2001财年任联想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分管市场链,并主管IT服务业务群组;1996年全面负责联想电脑的市场经营战略与规划、市场营销体系建设与运作等方面的组织和领导决策工作,在市场营销方面有深厚的造诣;1996年全面负责联想电脑的市场经营战略与规划、市场营销体系建设与运作等方面的组织和领导决策工作,在市场营销方面有深厚的造诣;1990年加盟联想集团。(n106)

  作者:伊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