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宁将接替李刚出任北京移动董事长兼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1: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吴玉成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1月4日消息,中国移动(0941-HK)披露,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何宁将接替李刚出任北京移动通信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05年12月底,中组部和国资委正式下达任职通知书,任命李刚为中国联通副总裁。

  中移动同时公布,何宁已辞去中移动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的职务,自2006年1月3日起生效,有关职务由辛凡非接替。另外,李刚也已辞去执行董事的职务,同日起生效。

  据悉,在和北京移动管理人员告别之后,掌舵北京移动仅有半年的李刚正式离开北京移动总部,调到中国联通总部。在那里,相关主管部门正式向联通高管宣布了李刚任命决定,李刚由此开始其在中国联通副总裁任上的“联通无限”之旅。李刚调任联通集团,主要是接替即将退休的联通集团现任副总裁吕建国。

  对于调动原因,中移动表示,李刚基于工作调动辞去集团执行董事职务,何宁由于将接替李刚出任北京移动总经理的职务,因而辞去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一职。

  人物档案

  何宁曾任江苏移动总经理,后调任中移动副总经理,负责行政事务、投资者关系和媒体关系工作。

  现年49岁的李刚,曾任原广东省邮电管理局电信维护部主任、电信处副处长,算得上一位“老电信”了。在担任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的8年时间里,李刚创造了事业巅峰的辉煌。在李刚掌舵期间,广东移动在全国率先创下了省级运营商“1天收入1个亿”的纪录。在中国移 动里,广东移动贡献了近1/5的年收入,以及近1/3的纯利润,堪称中国移动省级公司中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