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kype推多款产品服务 挺进主流消费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9:5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4日国际报道 通过本周在“消费电子展”(CES)的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Skype 将进军主流IP电话市场。

  本周二,Skype 公布了数款通过与消费电子产品公司合作开发的新产品,这些产品能够使人们更方便地使用其互联网电话服务。它还公布了一种与柯达联合开发、集语音通讯和照片共享于一体的新服务。

  Skype 公布的新产品旨在加强它在与传统电话公司以及Vonage等VoIP厂商的竞争中加强竞争力。新的无绳电话使用户能够离开办公桌使用VoIP服务,新款适配器使消费者能够更方便地在普通电话线路和VoIP服务之间进行切换。

  分析人士表示,Skype 使其服务对主流用户更具吸引力是必需的。尽管已经拥有7000万注册用户,但Skype 仍然需要扩大其市场。它还一直在大举挺进消费者市场。

  Forrester 资讯公司的调研人员利萨说,如果只开展PC-PC VoIP服务,Skype 只能占领很小的VoIP市场。但是,考虑到eBay收购Skype 的价值,Skype 不值这么多钱。为了提高知名度,Skype 必须继续扩大自己的市场。

  Skype 宣布它已经与PhonePLUS 开发了一款新的独立手机,使用户在无需PC连接的情况下就能够通过互联网拨打免费的VoIP电话;它还公布了与D-Link联合开发的DPH-50U 电话适配器,使普通电话能够使用Skype 服务。

  Ipevo 已经开发能够在Skype 服务中使用的无绳电话和电话。Skype 还宣布,松下已经开发了一款能够在其服务中使用的无绳电话,使用户能够利用它拨打、接听VoIP和传统电话。

  Skype 还表示,它正在与柯达测试一款新服务。在制作一个相册后,用户能够利用Skype 服务与朋友打电话,邀请他们同步观看相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