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德赛试水手机市场 蓄谋3G下月推出10款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7:02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孙燕飚发自广州

  经过5个月酝酿,德赛手机最终没有选择品牌外包之路,而是亲自试水手机市场。

  昨日(3日),《第一财经日报》从德赛集团内部获悉,德赛将在下个月推出10款左右的智能手机和多媒体手机出击市场。

  知情人士透露,去年10月底,从创维移动离职的杨小溪一手创办的深圳凯迪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与德赛集团签订了协议,成为德赛全国运营总代理。德赛整体品牌运作由凯迪亚运营,德赛只负责生产加工端,品牌推广等费用将由凯迪亚全部承担。不过,德赛最终决定采用混合式的渠道模式开拓业务。目前除凯迪亚之外,德赛还与另外两家公司签订全国总代理协议。此外,德赛还从运营商渠道、大卖场直销等方面广泛开拓渠道资源。而智能手机也将走平民化路线,价格定在每部2000元左右。

  一位德赛视听公司内部人士透露,3G才是德赛投资做手机的真正目的。据了解,2005年初,德赛就已经在北京、上海投资两个3G研究开发院,目前拥有200余名员工。

  “现在什么都还不好说,但3G确实是我们的长期战略。”德赛集团下属德赛视听公司营销总监徐宏伟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