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台湾市场夺05年桂冠 制定明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9:0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在中国台湾的运作营销经理 Loren Shuster表示,明年诺基亚公司在台湾手机市场将推出更多的多媒体手机和3G手机。为了保持它在台湾手机市场的领导地位,将和对手摩托罗拉公司为争夺市场份额进行更加激烈的竞争。

  Shuster指出,今年诺基亚公司在台湾手机市场发布的3G手机占它全部手机发货量的20%至25%,明年诺基亚公司计划把3G手机发货量提高至40%至50%。

  Shuster 表示,明年除发布更多的一流手机外,诺基亚公司还计划加强与当地渠道商的合作,通过向当地电信公司提供更多附加值的应用,帮助增加它们的ARPU收入(平均每月每用户收入,衡量电信运营商成绩的关键量度标准)。这些举措将能够鼓励更多的客户购买诺基亚公司的手 机。

  据台湾手机市场统计数据显示,自今年九月份以后的三个月中,在台湾手机市场,诺基亚公司保持了第一的位置。今年十一月份,它在台湾手机市场的份额提高至25%夺得冠军,而它的竞争对手摩托罗拉公司也不甘示弱,以24.3%的市场份额屈居亚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