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美电信管理局为FCC拍卖公布费用和时间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9:0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通信委员会(FCC)计划拍卖的无线频段目前正在被联邦政府中的一些机构使用,如果将这些频段拍卖给其他公司提供商业通信服务,就必须给原来的用户充足的时间让他们去选择其他新的频段,并支付他们转移至新频段的费用。

  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商业部下属的美国国家电讯信息管理局(NTIA)公布了美国联邦政府中一些机构离开 1710-1755 MHz无线 频段转移至其他频段的费用,并表示它公布的这一转移费用远远低于无线行业先前估计的费用。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电讯信息管理局说:“我们已经把转移无线频段的费用和时间期限转送给联邦通信委员会,它为明年夏季早些时候拍卖国家最有价值的电视广播频段铺平了道路”。

  美国国家电讯信息管理局表示,总数为2240个频段将重新分配给联邦政府的十二个部门,重新分配给联邦政府部门的运作费用大约为935948312美元。

  2002年美国国家电讯信息管理局已经确定把 1710-1755 MHz无线 频段和 2110-2155 MHz无线 频段通过拍卖方式分配给一些公司为广大用户提供商业通信服务,但这并没有影响至关重要的国家安全通信系统。

  国家电讯信息管理局助理秘书 Michael D. Gallagher 表示:“无线频段拍卖对于美国消费者和美国服务提供商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新闻,我们拍卖最有价值的频段的是一项关键的经济活动,但拍卖无线频段并没有危害我们国家的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