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俄罗斯手机普及率为84% 总统普京拖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8: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31日消息,尽管俄罗斯的手机普及率已达到84%,但有趣的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却并没有自己的手机。

  日前,普京与俄罗斯通信部长Leonid Reiman进行了一次会谈。Reiman在会议上说:“俄罗斯的手机普及率已经达到了84%,在欧洲国家中,该普及率已经不错了。”

  据Reiman透露,在莫斯科,每100位居民拥有131部手机。在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每100位居民拥有115部手机。

  当被普京问及是否拥有自己的手机时,Reiman回答道:“有!”而普京则自报家门:“我还没有手机呢!”

  据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今年年初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欧盟25个成员国平均每100位公民拥有85部手机。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