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出台新品牌口号 借力乒乓球队推广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1: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9日,中国联通公布了新的品牌口号,并宣布其与中国乒乓球协会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联通的全新整体品牌口号为“让一切自由连通”,联通表示,这充分表达了联通在新通信时代对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承诺,也是联通基于自身发展确定的全新品牌目标。

  另外,联通宣布,今后联通将在国家乒乓球赛事、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以及其它乒乓球运动上全面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展开全面合作。这意味着中国联通在继聘请姚明为形象代言人之后再次借助体育进行形象推广。

  据悉,国家

乒乓球队队员将使用联通的网络,并且比赛中将身穿带有联通LOGO的队服。据透露,此次联通将花费数千万人民币,但由于中国乒乓球队近年来战绩辉煌,人气极旺,联通认为非常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