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台湾地区网络设备商加速向祖国大陆转移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1: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台湾地区的大多数网络设备厂商正加速将产能转移至大陆,预计到2006年大陆工厂在台湾厂商总产能中所占的比例将超过80%。

  其中,亚旭电脑和建汉科技计划将全部产能都转移至大陆工厂,阿克腾在深圳的工厂
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建成投产,届时它的大陆工厂的产能在公司总产能中的比例将超过80%。

  唯一例外的台湾网络设计商是合勤科技,由于它主要专注于自主品牌网络产品的生产,因此2006年大陆工厂在该公司总产能中的比例仅为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