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IMS技术发展高层咨询会专题 > 正文

NEC IMS平台助力NTT DoCoMo新PushTalk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6:06 新浪科技

  NEC 公司宣布其IP多媒体子系统(IMS)平台已协助NTT DoCoMo公司今年11月份成功推出PushTalk服务。

  目前,IMS平台因其利用公共信令协议SIP(会话初始协议)提供语音服务和数据服务,已引起整个电信产业的广泛关注。这些服务可以非常容易地任意组合成多种新服务。

  NEC 公司的IMS可用于从W-CDMA 到WiFi的任何访问媒介。这一高度灵活的访问为IP应用程序和传统移动通信环境构筑起联系的桥梁,使得运营商能够从中受益。这一灵活性同时还为广大固定用户和移动用户创建基于IP的快速有效的服务。

  据预测,电信业在不久的将来会为用户提供更多先进服务。市场还期望能够提供许多具有如下类似功能的服务,比如,允许固定用户组或移动用户组相互通信或快速下载/交换大量数据。运营商希望IMS平台具有必要的灵活性和足够的能力,以支持这类先进服务的快速增长。同时,运营商还期待对IMS的投资能够减少新业务所带来的创建及管理费用。

  NEC的IMS产品系列是建立在标准的体系和协议(3GPP 和 3GPP2)基础之上来支持新的多媒体服务的。目前,NEC正在全球市场上积极推进IMS系统,将其作为核心解决方案,为用户实现无处不在的网络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