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在沙特选定合作伙伴 共推移动电子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7:53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诺基亚公司本周一宣布,国家科技集团(NTG)将成为该公司在沙特阿拉伯的第一家集成合作伙伴。NTG将为部署诺基亚商务中心电子邮件解决方案的公司提供安装、咨询和售后支持。NTG是中东地区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ICT)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经营的业务涉及信息技术产业的所有领域,其中包括企业集成、经销和零售。

  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门中东和近东地区销售经理乔-德瓦西(Joe Devassy)表
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同NTG达成协议,这标志着诺基亚将开始在沙特阿拉伯经销移动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工作环境的变化必然导致很多公司高管外出旅行和远程工作,他们对移动通信解决方案的需求自然也就浮出水面。”

  安装诺基亚商务中心之后,公司员工将可以通过GPRS或无线局域网连接他们的企业电子邮件帐户。诺基亚商务中心解决方案目前支持10款诺基亚手机,诺基亚S60和S80设备,例如诺基亚9500、诺基亚9300、诺基亚6680和诺基亚6630

智能手机用户几乎可以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获得访问权限。诺基亚商务中心部署完成后,员工可以立即注册这项服务,从而帮助公司以最小的投资、在几天时间内完成一支数千人工作团队的移动化。

  NTG董事易卜拉希姆-阿尔泽尔(Ibrahim Al-Zeer)表示:“诺基亚商务中心能以一种最节省成本的方式,及时地为所有移动员工提供信息,帮助他们为重要的商务决策做好准备。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产品,我们希望它能迅速在沙特阿拉伯普及。我们非常高兴能达到诺基亚公司的要求,并加入其移动通信网络。”

  诺基亚商务中心可以帮助企业以一种简单、低成本的方式为所有员工提供移动电子邮件服务,而不仅仅是位置偏僻的办事机构。除此之外,诺基亚商务中心还将员工所需的语音和商务应用整合在一款单一、可更换的设备中。由于诺基亚商务中心可以部署在企业本身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中,因此它可以通过防火墙为客户提供最大的安全性,从而满足最严格的企业要求。

  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创建于2004年,并于当年底在中东地区开展运营。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主要业务是推广企业移动通信,也就是帮助企业建立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访问企业信息资源的安全通路。诺基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供应商,其产品涉及防火墙和VPN等多个领域。诺基亚公司还是全球移动电子邮件领域的先锋,业界预测移动电子邮件将成为移动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