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网通小灵通年末回馈用户 明年推新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3: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网通将在2006年启动小灵通客户积分回馈计划,小灵通秘书台和定位等多种增值业务也将同期推出。北京网通虽然未给出小灵通系列举措的具体时间表,但相关人士透露,明年将继续加大对小灵通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及网络优化的力度,并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回馈活动与用户保持良好的互动。

  近期北京网通举办的“网通新春欢乐送,多重大礼情意连”系列活动就将回馈目标指
向了京城两百多万小灵通用户。近日,北京网通宣布启动“灵通回馈欢乐送,25元免费大体验”活动,小灵通非包月预付费用户从即日起编辑短信“25”发送到“10062”参与活动即可免费获得25元的小灵通增值业务体验费,此费用可用作小灵通的点对点短信信息费、悦铃功能费以及17909IP主叫长途通信费的任意消费。

  据悉,本次活动从12月18日开始至28日结束。活动期间,每名

小灵通用户只能享受一次免费体验,用户获赠的25元小灵通增值业务体验费有效使用期至2006年2月28日,参与活动的小灵通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灵活享受本次回馈。按北京网通小灵通现行的资费标准计算,用户获赠的25元体验费最多可发送312条短信或拨打83分钟的国内长途。

  北京网通相关人士表示,自今年5月份小灵通推出机卡分离业务以来,小灵通用户数及各项业务继续保持了较快的增长,机卡分离小灵通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在用户关心的小灵通信号方面,地铁1、2号线现已全线覆盖;包括2、3、4环在内的市区主要干道、包括立汤路在内的市郊部分交通枢纽已完成网络优

化工作。这一系列持续不断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使得小灵通的通话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北京网通还积极的开发贴近用户生活和使用习惯的小灵通增值业务,如:小灵通悦铃、灵通气象站、小灵通短信杂志等。

  据了解,北京网通推出此次活动在于利用即将到来的短信业务高峰期,通过免费体验的形式回馈小灵通新老用户,而消费者在享受此次回馈的同时还可参与小灵通充值100赠10元和悦铃开户免费送铃音活动,三项并举,获取更多优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