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视频市场潜力大 美国开展手机视频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9: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3日消息,美国Ithaca大学最近开启了一项手机视频大赛,向全国各地的学生搜集自己拍摄的30秒钟手机视频短篇,得奖者将可以享受到五千美元的奖金。

  法新社报道,大赛作品的截至日期为明年1月10日,最终结果将会在1月30日发布。此次手机视频评审委员会发言人表示:“通过短短30秒的时间,视频必须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吸引更多的观众。”刚刚过去的卡特里纳飓风和世界各地的恐怖袭击事件中,手机拍摄的视频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

  而据美国无线协会统计,目前世界范围的手机用户达到了20亿人,美国拥有视频手机的用户更是超过了1.3亿人,该市场的发掘也就显得至关重要。考虑到手机视频功能的日渐强大,其潜在市场价值的确不容忽视。

  作者: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