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电讯盈科与九仓电讯及和记环球签租网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1:49 ChinaByte

  鲍不同 编译

  据港台媒体报导,电讯盈科昨宣布,与九仓电讯及和记环球电讯达成长期批发服务供应协议,为两公司提供为期6年的第二类互连服务。

  同时,九仓与电盈亦就有关国际电话传送费及第二类互连诉讼达成协议,九仓同意
撤回向电讯管理局提出,对电盈窄频及宽频第二类互连接驳条款仲裁要求。

  电盈发言人表示,上述协议确立后,当局可毋须急于就宽频无线接达(BWA)仓卒定论。

  按现时的互连基准,九仓等几个固网商若未自行铺线入屋,便须向电盈缴付租线费(即第二类互连),每条42元,故是次协议相信可减轻九仓电讯成本。

  九仓电讯财务及市务副总裁莫畏文表示,对有自建网络的九仓而言,该协议可保留第二类互连作安全网,确保公司可继续以现行的市场条款租用窄频及宽频的“最后一里”直至2011年10月,为网络尚末覆盖的偏远地区的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