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韩国手游冒险企鹅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3:45 新京报

  韩国手机游戏在国内手游领域已经占有一席之地。日前,又一款韩国益智类的游戏登录百宝箱。以Mteksoft公司的连载漫画‘SiminQuegul’为素材制作的《冒险企鹅》12月15日在中国移动百宝箱上线。

  这是一款根据韩国SportsToday报纸登载的超强人气连载漫画‘Simin Quegul’为素材制作的益智类游戏。朴博士在访Midas家的时候,为了做人体实验绑架了企鹅,具有超能智
慧和才干的企鹅,独自逃出朴博士的研究所,只身踏上了逃亡之路。当然,企业在逃跑的过程中需要解决各种难题。

  朴博士的实验室装有高端的保安设施,当发现有人入侵时,

天花板会掉下block砸向入侵者,而要避开此block,就必需找出惟一一个可以躲藏的空间,跑出出口。每个回合均有类似难题,必需解决才能过关。

  操作方式

  数字及移动按键2,4,6,8,(←↑→↓):按重力方向,变化移动按键。

  按“0”:任意把block落下

  下载方式

  手机登录移动梦网进入“移动梦网首页>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新品上架(或益智类游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