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加大CDMA手机采购力度 涉及多家终端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2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十二月十九日电 (记者 刘育英) 中国联通表示今后将适度加大集中采购的力度,发挥在在CDMA产业价值链的“龙头”作用,深度介入终端产业价值链的调控和管理,以改变CDMA市场占有率较低的局面。

  中国联通十九日在北京推出四款“世界风”手机时说,新推出的酷派世界风手机采购将超过十万部,三星新推出的两款和LG新推出的一款世界风手机将各采购几万部,用于发
动二00六年一季度的产品攻势。

  据媒体报道,十一月份的联通CDMA手机新品交流订货会上,联通集团预计二00六年采购三百万部CDMA手机,采购金额超过三十亿元。

  据悉,除了今天介绍的四款世界风手机,明年联通的采购重点是能支持CDMA1X网络丰富增值应用、

性价比高的手机,包括炫机及计划推出的QQ手机、MSN手机等。

  分析人士认为,联通的集体采购对CDMA手机销售有决定性影响,尤其对国内品牌手机影响重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