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海移动打出免费牌 多管齐下抢夺新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9:15 东方早报
科技时代_上海移动打出免费牌 多管齐下抢夺新客户
上海移动已多管齐下推出各档次资费套餐抢夺新客户 CFP 资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早报记者 严丹虹

  为保住老客户、招揽新客源,申城手机用户争夺战于年末再度升温。面临老协议用户合同期满并在考虑去向的当口,近日,一项旨在吸引更多新客户的“免费通话10个月”活动由上海移动和代理商携手推出。而前不久,上海联通也针对新用户开展大力度促销活动。

  记者昨日从上海移动代理商金数码获悉,此次话费“免单”的额度为10个月,共计300元,也就是办理上海移动的新卡预付费业务,每月可以获得最高价值30元的免费通话时间。据悉,市百一店、八佰伴、港汇广场等市内20多家百货商场均可办理这项优惠业务。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上海移动一共携手市内6家左右的代理商共同推出这一活动。而加上此前火热推广的“用两年加加套餐,回赠360元充值话费”、“11月~12月间签约60套餐,送50元话费”等,移动已多管齐下推出各档次资费套餐抢夺新客户。

  无独有偶,就在移动展开这次“揽客”行动前不久,上海联通也有针对新用户开展大力度促销活动。

  上海联通有关人士昨日告知记者,如今选用联通各档次资费套餐的用户,可享受国美所有家电卖场数额上千元的价格补贴。目前联通还在制订其他的活动策划,以求在客户争夺战中“保老争新”。

  有关数据显示,目前上海移动手机用户已近千万,上海联通的手机用户突破500万,上海电信

小灵通用户数也超过百万户。随着增量市场可开拓空间的减少,运营商对存量市场的争夺必然愈加惨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