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成为法国第一大手机销售商 市场份额2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14日专电 (记者 陈俊侠) 2005年是韩国三星手机在法国大放异彩的一年。进入11月份以后,三星公司的手机在法国的销量超过了法国萨基姆(SAGEM)公司和芬兰诺基亚公司,成为法国手机业内的“双冠王”。

  统计显示,2005年初,三星手机在法国的市场份额只有15%。但自6月份以来,三星公司开始成为法国手机市场上销售额最高的企业。年末,三星公司手机在法国的市场份额已超
过28%。

  经济人士预计,三星公司今年在法国销售的手机将超过400万部,营业额将达到8亿欧元。

  三星公司法国市场经理让—保罗·伊拉里纳指出,三星手机只在法国一枝独秀,在德国、英国和

意大利,该品牌手机销售量居第二位或第三位。

  分析人士指出,三星手机在法国热卖的主要原因是三星公司与法国移动通信商结成战略同盟,法国最大移动通信公司奥兰治今年以来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向用户推销三星手机。此外,三星手机外型设计新颖,也是法国用户青睐该品牌手机的重要原因。

  法国《费加罗报》透露,为保持在法国市场的“双冠王”地位,三星公司不久还将推出超薄型手机,吸引赶时髦的年轻用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