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美移动运营商Sprint推整部电影手机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07:04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2月13日消息 美国的移动运营商Sprint Nextel预计将在周一宣布推出一项新的移动收费服务,向其视频手机用户提供全长度电影和电视节目的下载。

  这项服务的电影和电视内容将由MSpot公司提供。该服务不限制下载电影和电视节目的
数量,除了常规电信服务收费外,用户每月将需额外付费6.95美元。

  当前,为了突破通话服务收费的持续下滑和新注册用户订阅收入逐年下降的困境,Sprint和其它无线电话服务公司都已将电视节目、音乐和体育比赛等视频内容视为推动收入增长的救命稻草。同时这些公司也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加大对网络的升级,以使它们满足视频内容对网络尤其是网速的要求。

  Sprint和无线产业面临的问题之一是用户是否愿意在一块尺寸只有2英寸-3英寸屏幕上收看电视。

  据Sprint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发现用户在手机上收看视频时注意力能集中的时间很短,因此,Sprint提供的这项服务允许用户以类似于DVD的片段的方式收看电影。

  

苹果电脑也在探索延长视频内容的途径。苹果日前表示它将提供全长度NBC电视节目iPod下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