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台湾威宝电信3G网采用摩托罗拉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12:33 新浪科技

  12月8日,摩托罗拉宣布,在与台湾威宝电信正式签订部署UMTS网络合同的九个月之内,威宝电信已经于今年的12月6日开始正式全面启动全岛3G商用服务,该服务的启动标致着台湾地区的无线电信水平已跃上一个更新的台阶。

  摩托罗拉为威宝电信提供了一整套完备的3G网络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摩托罗拉UMTS系统和摩托罗拉与威宝电信合作推出的3G双模手机,使得威宝电信能在本周内为全台湾的用
户提供最新的3G多媒体服务。由摩托罗拉提供的3G无线网络架为威宝电信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完成向HSDPA的升级的方式,以支持未来更高速的移动宽带服务。未来,当威宝电信准备将现有的UMTS网络向更高速率的HSDPA系统过渡时,它只需进行简单的软件升级就可以轻松实现。这种高效、快速的演进方案可以使得威宝电信在将来继续进行网络升级和扩容时能充分利用其原有投资而受益,当然威宝电信的无线通信网络也会因其技术领先而在台湾地区更具对于用户的吸引力。

  正是借助于摩托罗拉高质量的UMTS网络,使得威宝电信为初期的150万用户提供创新且高速的3G服务成为现实。现在这些用户可以轻松地通过UMTS网络获取威宝电信提供的从高速游戏、MP3铃声到高速视频流、定位和更高层次的3G多媒体业务,享受比原来2G、2.5G所能提供的更为多样化、质量更高的语音和数据服务。

  “整个台湾地区高质量UMTS网络的建成,进一步确立了威宝电信和摩托罗拉在为移动用户提供创新的3G业务上的全球领先地位,同时这也是摩托罗拉推动全球3G发展的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摩托罗拉亚太区总裁梁念坚这样说道,“摩托罗拉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理念和丰富的网络建设经验使得我们能够帮助威宝电信快速、高质量地完成该网络的部署和优化,并在第一时间内为台湾地区提供一流的3G服务。”

  威宝公司总经理王柏堂同时表示:“利用我们全新的、极具吸引力的系列化3G服务进入3G市场,将使威宝电信以最快的时间争取到最大的市场份额。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完成了UMTS系统的商用部署,同时又取得令人满意的网络质量,这充分证明了我们与摩托罗拉公司之间成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十分认可摩托罗拉的技术和他们高质量、高价值的服务。事实证明凭借摩托罗拉的经验和我们的合作成果,摩托罗拉将继续成为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和先进服务的最佳合作伙伴。”

  对于此次威宝电信3G网络的成功启用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是摩托罗拉公司提供的全套的UMTS无线接入网(UTRAN)、UMTS Node B Horizon 3G基站和摩托罗拉精湛的工程服务。摩托罗拉同时还为威宝电信特别提供了E770 3G

双模手机,该手机具备独创的A2DP性能,让消费者可以通过立体声无线
蓝牙
耳机听取MP3的音乐。E770已经开始帮助威宝电信最大程度地展示台湾地区最先进的3G网络所提供的多姿多彩的高速率、高质量无线通信数据业务的魅力。

  同样对威宝电信3G网络的如期启用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是摩托罗拉公司提供的UMTS设备安装简单,从而大幅度缩短了网络部署的工期;以及摩托罗拉高质量的工程安装和优化服务相紧密配合,进一步确保了UMTS网络的出色性能表现。

  作为UMTS发展的下一阶段,HSDPA正在成为全球UMTS运营商共同关注的热点。它不但能有效地保护运营商的投资成本,还能扩大运营商的业务范围,为提高APRU创造条件。摩托罗拉的UMTS网络可轻松实现从UMTS到HSDPA的升级,而这一过程仅需要一个简单的软件升级即可完成整个网络的过渡,因此该网络更具经济价值。凭借摩托罗拉先进的UMTS网络系统,威宝电信可以在不断地扩大网络容量和提高网络性能的同时有效地控制成本。同样正是由于摩托罗拉UMTS网络所具备的这些先进性,使得摩托罗拉承诺领先提供HSDPA解决方案将成为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