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投资1500万美元在印度建手机生产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08:57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10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三星电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将在印度投资1500万美元建立手机制造工厂。这家新工厂将建在印度北部Haryana邦的Manesar。

  三星公司称,到明年第一季度末,新工厂将生产两款第一批手机。

  三星在印度的手机工厂将生产中档和高端手机,初始制造能力为每年生产100万台。
到2010年将达到2000万台产能。新工厂开始将生产GSM标准手机,但是也将生产采用CDMA标准的手机。

  一些大型手机制造商都已宣布要在印度生产手机,摩托罗拉和诺基亚公司已经宣布了在印度生产手机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