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举行企业网数据产品巡展 称要继续扩大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22: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以“成功源于新选择”为主题的中兴通讯企业网数据产品发布暨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

  各行业信息领域在京高级领导及专家来到会议现场,中兴通讯是业界领先的通讯设备制造厂商和民族通信企业,本次盛会是中兴通讯首次面对企业网用户的研究成果公开报告会。引起IT各大媒体的关注。会议气氛空前热烈,与北京寒冷的天气形成鲜明对比。

  会议期间,中兴通讯做了以“企业网新选择”为主题的报告,该报告提出了中兴通讯关于企业网新选择的一系列技术或者方案,包括“流量感知”功能、“可管理、易维护”的企业网网管功能,等等,倡导了打造“电信级企业网”的理念,该理念真正从企业网用户需求出发,在考虑并满足了经济性原则的前提下,实现了企业网网络和业务发展的飞跃。同时,会议也向来宾们现场展示了中兴通讯路由器、交换机等数十款业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数据产品。

  

中兴通讯数据事业部的副总经理樊晓兵表示:作为一个把企业网市场作为未来重要耕耘之地,以客户的成功为奋斗目标的民族通讯企业,中兴通讯奉献给企业网客户的是通向成功的新选择。垄断的市场不能带给客户最好的利益,众多企业之间的无序竞争和分散服务带给客户的是无尽烦恼,当企业网进入三分天下的局面时,客户享受到的将是至上的服务。中兴通讯将助企业网客户实现持续赢利和成功,构建自由广阔的通信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