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初步完成宽带整合战略 推视频业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22:54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网通宣布,其酝酿已久的视频业务平台正式上线,同时也标志着其宽带整合战略将正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网通的前身中国电信北方十省和小网通在宽带方面一直就相当强,网通集团成立后,
网通一直酝酿将原有的全部个人、家庭宽带业务,包括宽带接入、整体宽带内容应用以及宽带服务整合在一起,今年3月,网通将宽带的新业务品牌命名为“CNC MAX 宽带我世界”。

  据悉,此次网通推出的宽带视频平台是属于整体宽带内容应用以及宽带服务方面的,可以用于互联网视频会议直播等众多业务。

  网通宽带事业部总经理左风表示,网通除整合内部的资源外,还联合了香港电信、台湾中华电信、英国电信、新加坡电信、德国电信、韩国电信等多个国际运营商,为实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视频直播提供了前提保证。

  目前,各大运营商都在争夺视频会议业务,联通推出了“宝视通”,中国电信推出了“会易通”等。左风表示,网通的“CNC MAX 宽带我世界平台”是目前中国播放范围最广、宽带压缩品质最高的视频平台。他同时称,网通是刚将此平台上线,具体赢利模式还未定。

    相关报道:网通宽带城市计划启动 宽带世界平台上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