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短信荣获年度2005中国企业创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5:49 赛迪网--软件世界

  【赛迪网讯】12月2日晚18点,由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计算机报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05中国IT经济年会颁奖晚会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本年度中国IT产业的重头戏, “中国企业创新奖” 、 “年度经济人物”等奖项直到最后一刻才掀开神秘面纱。

  18点30分,信息产业部规划司韦俊司长打开神秘信封,第一批揭晓获得2005年中国企
业创新奖的十大企业名单,中国短信(美和短信技术有限公司)、东软集团、浪潮(北京)电子,太极计算机,大唐移动通信、华旗资讯、东方通科技公司、普元软件有限公司、中搜在线、行者集团十家公司获此殊荣。而阿里巴巴的马云与搜狐的张朝阳、联想的刘军、英特尔的赖一龙等十位IT资深业内人士荣获“年度十大经济人物”奖。

  作为我国无线商务的优秀代表,中国短信(www.china-sms.com)在本次颁奖晚会第一批公布的名单之列,中国短信执行总经理杜娟女士在现场说,首先对一起获奖的东软公司、联想公司以及马云、张朝阳等企业与个人表示祝贺。事前主办方通知我来参加这个会,没有想到是韦俊司长宣布我们以及东软、太极、华旗等十家企业为“中国企业创新奖”,今晚对于中国短信是高兴的一天。中国短信自成立4年以来,一直在不断努力的创新与探索出一条有鲜明特色的中国无线商务之路,相继研发出“短信王”、“短信800”等拳头科技产品,在实际应用上颇有影响。而此次获奖将是对中国短信今后不断努力、不断创新的一个动力。

  在现场,主办方表示,此次在奖项的设置上经过了长时间的论证,从初选到入围一直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则。今晚在万人瞩目下打开“秘密信封”,宣布各个奖项使很多与会嘉宾感到即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据了解,由

信息产业部
中国电子
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计算机报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国IT经济年会到今年已是第四届,在未来,每年都将举办一次,大会旨在讨论业内主要发展趋势、交流观点,同时也将对年度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进行表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