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惠普发布iPAQ智能手机专题 > 正文

惠普涉水国内手机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03: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记者昨天获悉,惠普中国公司已经正式决定进入国内手机市场,手机产品在下周即将发布。

  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惠普在国内推出的手机,是基于惠普iPAQ掌上电脑的智能手机,同时该手机也采用了微软的Windows CE操作系统,售价很可能高于目前多普达、联想等品牌智能手机的价格。

  惠普中国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惠普确实计划将于下周在国内市场推出手机产品,但不能透露任何相关信息。关于手机牌照问题,他表示,惠普每发布任何一款产品一定会符合国家的任何相关法律,因此手机也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对此,惠普在PC领域的老对手、也在做

智能手机的联想集团表示,目前智能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很小,但利润相对还是比较大的,因此有厂商进入也不足为奇。

  此前惠普的手机产品已经在韩国、欧洲等地开始销售,并且一直坚持智能手机路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