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铁通今日召开董事会 将引进四名外部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02:1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陆悦 张馨月 发自北京

  今日,中国铁通集团集团将召开董事会,并同时宣布引入4名外部董事的事宜。这是继宝钢集团、神华集团董事会改革后,我国第四家引入外部董事的国有独资企业董事会试点企业。

  铁通集团发言人昨日告诉《第一财经日报》,铁通集团目前现有5名董事,这些新增选的外部董事,主要是来自于其他大型国企的前领导人,而更多的情况将来自今日上午召开的集团董事会。

  国资委研究发展中心新产业研究部副部长卢奇骏认为,此轮在包括铁通在内的央企引入外部董事是国有企业内部管理模式的重大变革,对于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可提供借鉴。

    相关报道:

    中国铁通将实行自然月计费周期

    中国铁通强势出击IPTV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