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创维手机加紧全国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0:35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11月18日,首批主打娱乐功能的创维手机将于未来几天在全国十五个城市上市,元旦前包括商务PDA手机在内的全线产品也将推向市场。借力新成立的手机烽火联盟,创维手机加紧全国布局。

  创维手机不但要做走量的中低端市场,而且还要做高端市场,近日,将有数款极具竞争力的手机在元旦前上市,这些产品均是创维自主研发,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和使用感受

  创维移动总裁乐业生指出,创维手机的定位是“移动视听,娱乐无限”。借势当前一种“视听娱乐”的消费风潮,通过系列产品,成为手机领域引导移动视听,娱乐时尚的先锋,并形成独特的手机风格,以中高端的形象,以最佳的性价比打造竞争优势。目前,首批创维手机获得了经销商的极大支持。在10月份的高交会上,创维手机赢得了美国客户2000万美元的订单。

  乐业生认为,烽火联盟是建立在各结盟方共同利益的基础上的,不但在初期的售后方面可以进行合作,而且在采购、生产、研发、营销等方面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联盟实现了资源共享,降低了成本,提高效率,对于新进入者来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与此同时,乐还指出,现阶段我国已经形成一条较为完善的手机产业链,在这种背景下,手机厂商不必什么都自己做,而是做好自己最擅长和最想做的,适应市场变化,整合上下游资源,迅速出击。

  当前,

国产手机大面积亏损,市场份额萎缩,业内外人士对于国产手机充满了悲观论调。乐业生却认为,从行业的长远发展来看,国产手机的困境只是一个过程,最终的格局是如家电行业一样,国内手机厂商将占主导地位。(华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