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HSDPA数据传输速率达到了3.6 Mbp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1:1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吴玉成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30日消息,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近日宣布,在与主要的系统设备供应商合作进行的,利用基于高通Mobile Station Modem (MSM) MSM6280解决方案的终端进行的呼叫测试中,HSPDA数据传输速率已经达到了3.6 Mbps。

  高通CDMA技术集团负责营销和产品管理的高级副总裁路易斯·帕尼达(Luis Pineda)表示,从MSM6280芯片组推出样片到实现与系统设备提供商一起在互操作性测试中实现传输速率为3.6Mbps的呼叫,只用了两个月时间。预计,这一数据传输速率将达到7.2 Mbps。

  基于高通公司MSM6275解决方案的,业内第一批支持HSPDA的终端设备,支持最高1.8 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高通公司第二代MSM6280单芯片基带支持WCDMA (UMTS)/HSDPA,并与GSM/GPRS/EDGE (EGPRS)标准后向兼容。该解决方案是专为支持高达7.2 Mbps的下行链路数据传输速率而设计的,并集成了一系列多媒体功能,包括先进的视频、音频、图象和3D图形功能。

  高通公司的芯片组解决方案支持具有先进多媒体、连接、定位、用户界面和移动存储功能的高通Launchpad套件以及高通的BREW解决方案。BREW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先进应用和内容的开发与销售,使运营商和手机厂商保持产品和服务差异化,从而提高收入。高通公司的芯片组还与Java运行环境兼容;J2ME可以做为BREW解决方案的扩展完全嵌入芯片组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