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宣布E系列商用手机将整合思科IP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7: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诺基亚和思科公司近日宣布,将把IP通信和统一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的主要移动通信功能扩展到基于第三版Series 60软件平台的诺基亚商用手机。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诺基亚公司将在产品中加入思科兼容扩展无线客户端功能,同时将自己的客户端界面同思科IP通信软件整合在一起。通过这一举措,诺基亚公司的E系列
智能手机,包括诺基亚E60、诺基亚E61和诺基亚E70,将可以充分发挥思科公司在IP通信、安全、移动、服务质量和网络管理等领域的创新。诺基亚和思科公司的合作可以为移动专业人士提供更加安全的接入服务,帮助他们访问丰富的企业IP通信和协作应用,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主攻整合技术的行业顾问鲍勃-埃默森(Bob Emmerson)表示:“思科对于双模技术的优势有着深刻的理解,该公司将帮助全球无线局域网(WLAN)和IP电话系统启用移动通信功能。客户只需要在现有环境中加入诺基亚最新推出的商用设备,就可以立即从固话移动网络整合中获益。”

  思科公司海湾及巴基斯坦地区总经理萨默尔-阿卡哈特(Samer Alkharrat)表示:“我们将同诺基亚公司合作,将思科IP通信和统一无线网络的主要移动通信功能扩展到诺基亚最新推出的商用设备中。通过此次合作,诺基亚公司的双模Series 60设备可以通过配置,成为思科CallManager和统一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中的无线IP电话。我们将帮助企业移动工作人员在企业环境中更加方便、快捷地访问语音、数据功能和应用。”

  诺基亚E系列设备将支持思科CallManager和CallManager Express通话过程软件的一系列电话功能,其中包括呼叫转移、快速拨号、多线路控制、会议和安全电子邮件功能,以及统一信息、

日历和智能呼叫选择路由等增强型应用。诺基亚中东和欧洲区企业解决方案部门高级销售经理埃里克-安德约克(Eric Anderbjork)表示:“通过将思科和诺基亚市场领先的先进技术结合在一起,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一个最理想的有线和无线通信环境。现代企业应当给员工在任意地点工作的自由。”

  通过推出诺基亚E系列

智能手机,诺基亚公司将继续参与思科兼容扩展计划,以使诺基亚手机可以无缝地应用在思科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中。思科公司副总裁兼无线网络业务部门总经理布莱特-加罗维(Brett Galloway)表示:“诺基亚E系列智能手机将充分利用思科在通信领域的创新,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无线局域网使用体验。”

  思科公司IP通信业务部门副总裁巴里-奥沙利文(Barry O'Sullivan)表示:“思科和诺基亚将通过固话移动整合技术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并削减运营支出。通过诺基亚公司不久前发布的商用智能手机,以及思科公司今年9月为增强企业移动通信推出的移动连接解决方案,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可以从固话移动整合技术中获益。”

  思科移动连接解决方案是思科企业通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它是诺基亚商用智能手机的必要补充,可以帮助用户在无线局域网中继续接听和拨打电话。通过思科移动连接解决方案,思科CallManager用户可以将所有业务电话整合为一个单一的IP电话号码,供手机、办公电话和家庭电话等连接设备使用,而无需考虑用户所处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