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Verso称Skype技术违法 确认在华进行封杀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7:07 北京现代商报

  Verso称Skype技术违法

  确认在华进行封杀测试

  美国Verso公司和卢森堡Skype公司的口水大战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继Skype公司 CEO Niklas Zennstrom声称,中国电信运营商封杀Skype的软件测试仅是Verso的一个“聪明的公关伎俩”,Verso公司CEO Monty Bannerman又在一周前明确表示,Verso的确在为中国的一家电信运营商提供封杀Skype的软件测试,“测试的合同正在执行中”。此前,Verso曾发布公告称目前正在和中国某电信运营商试验运营专门封杀Skype的软件,如果试验成功将有望于年底前签署购买协议。

  Monty Bannerman指出,由于在中国的生意已经开展了10年,所以Verso深知中国关于这方面的法规,当然知道Skype的一些技术在中国是违法的。他分析表示,Skype此类软件对运营商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包括日益严重的网络拥塞、危机任务应用的中断和降级、

病毒传播、与中途阻止要求的冲突、远程访问控制等在内的很多网络安全弱点。

  在Monty Bannerman看来,Verso封杀Skype的NetSpective M级过滤器专门针对运营商级别,并且非常有效,目前正在对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进行独立的第三方鉴定。他甚至表示,“如果尼古拉斯·曾斯特姆可以接受我们的邀请来美国的话,我们很乐意为他个人进行示范。”(毛涛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