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3Com网络学院年会暨颁奖仪式在杭州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7:49 计世网

  近日,2005华为3Com网络学院年会暨优秀HNC、HNCI颁奖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会上,华为3Com公司副总裁江梅坤先生发表精彩致辞,华为3Com网络学院相关负责人则围绕教育

  培训计划、最新认证项目等展开了详尽的介绍,获奖教师代表、网络学院代表等也纷纷发表获奖感言,介绍优秀授课、办学经验。

  “本届年会旨在表彰先进的同时,与合作伙伴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我们希望,通过充分的互动与开放式的沟通,摸索出实现创新、合作、互动、发展的更多机会,共同构建一个更务实、更有价值、更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华为3Com网络学院品牌”,华为3Com公司副总裁江梅坤先生在致辞中表示。

  据悉,2006年,华为3Com网络学院将推出一系列新举措,包括3-8学期课程的开发、教师培养计划、建立区域支持中心等。依托这些新举措,华为3Com将为网络学院合作伙伴开放更多的资源,同时在课程开发、师资培训、教学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充分的支持。

  同时,为满足众多院校对安全、语音等新产品、新技术的学习需求,有条件的华为3Com网络学院还可以选择开设安全、语音等最新认证课程。

  年会还对荣膺华为3Com网络学院“2004年度优秀HNC、HNCI”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受到嘉奖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贵州大学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的获奖教师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并均在发言中表示: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主观能动性,为推动高校网络技术教育的开展,培养专业务实的网络人才尽一己之力。

  另悉,依托华为3Com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全业务解决方案平台,华为3Com网络学院现已一步步地站在了全球IP网络技术培训和认证的前沿,不仅摆脱了过去在数据通信技术上长期跟随国外厂商的被动局面,而且推动了国内高校的教学科研人员在IP网络技术上的研发与创新,促进了国内数据通信企业整体技术实力的提升。华为3Com网络学院成立至今,现已先后与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高校联合建立起100多家网络学院,超过360名教师先后接受了华为3Com网络学院组织的师资培训和认证,学生已超过800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