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打网络电话将大热 台湾厂商争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neme

  包括正文科技(Gemtek)与卡米尔电讯(Cameo Communications)在内的众多台湾无线设备制造商将加速研制Wi-Fi手机,样机最快将于2006年问世。

  据正文科技(Gemtek)内部消息称,首款支持点对点VoIP功能及FreePP功能的Wi-Fi手
机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这款手机的零售价预定为$100左右,以对抗最近由Accton公司推出的首款内置Skype功能的Wi-Fi手机。(该手机零售价约为$140-150)

  而来自卡米尔电讯(Cameo Communications)方面的消息则称,该公司将致力于开发基于由TelTel 提出的点对点互联网电话服务的VoIP设备。该公司已经计划推出其首个点对点VoIP手机。

  Wistron NeWeb公司也声称,在发布两款基于Wi-Fi的SIP手机之后,将在年末推出一款支持IEEE 802.11b/g 标准的 Wi-Fi IP电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