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通讯与思科联手拓展中国和亚太电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5年11月22日,思科系统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已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重点在中国和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的电信市场,围绕下一代网络(NGN)、3G以及数据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开展合作,共同寻求新的业务机会。

  根据协议,思科与中兴通讯将共同拓展亚太区电信市场,通过推进信息和通信技术的
发展来满足该地区快速成长的信息和通信市场的需求。未来双方还将协作打造客户解决方案并共同探寻新的市场机会。本月早些时候,合作双方在中兴通讯总部所在地深圳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署了这一协议。

  思科系统公司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陈仕炜先生表示:“思科和

中兴通讯在各自的技术领域都具有非常雄厚的实力,同时在产品和市场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亚太地区的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兴通讯副总裁、数据事业部总经理钟宏表示:“中兴通讯在固网和无线通信领域的强大实力,加上思科在全球数据通信领域的领先优势,将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更具有

竞争力的网络解决方案,特别在协助客户提升基于IP的通讯网络效能上,我们具有独特优势,相信这将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