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掀起MOTO反击战 手机明年走轻薄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2: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产业资讯

  摩托罗拉切入三星擅长的滑盖手机市场后,三星决定在明年正式以轻薄机为全球产品及品牌手机的主牌策略,反击摩托罗拉。台湾三星电子指出,三星挑战摩托罗拉V3系列,将祭出0.89厘米的SGH-P300,并评估明年是否引进台湾。摩托罗拉、三星两大厂将在轻薄与滑盖市场正式短兵交接。

  据指出,三星目前有五款超薄机准备陆续上市,包括Z510及3G手机Z540在内,厚度都在1.5厘米以下,其中,又以厚度0.89厘米的SGH-P300,甚至比Moto的V3系列1.39厘米来得薄,让业界见识到三星决定在超薄市场放手一搏的企图心。

  三星在全球滑盖机市场、占有60%到70%市占率,而一向在滑盖机市场缺席的摩托罗拉在日前祭出A732之后,立即引起三星关注。

  三星年度旗舰机种D608是三星研发团队花了一年设计完成,准备在全球销售突破一千万支,而之前上市的D508,则已在全球销售超过700万部,两款都是滑盖机,在三星今年挑战一亿部手机销量里,滑盖机占举足轻重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