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中标江苏电信IPTV项目 项目规模10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4: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继9月独家获得陕西电信IPTV项目后,近日,中兴通讯再次独家中标江苏电信IPTV项目,整个项目初期规模为10万用户,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IPTV网络,又一次验证了中兴通讯在IPTV领域主流厂商的实力。

  随着宽带网络的迅速发展,用户对新业务的需求越来越迫切。IPTV业务是构建未来数字化家庭的切入点和基础,是电信运营商实现向用户提供集语音、数据、视频业务等在内的
“Triplay业务”的重要环节。开展IPTV业务,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和丰富多彩的内容服务,已经成为全球固网运营商关注的焦点。

  江苏电信IPTV项目,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包括江苏、陕西在内的首批试点,也是中国电信继陕西之后第二个正式宣布中标结果的试点省份。

  此次参加江苏电信IPTV项目招投标工作的设备厂商包括了业内几乎所有的IPTV系统供应商,其中不乏国际知名厂商。

中兴通讯凭借在IPTV领域的强大研发实力,以及在网络建设、产业链合作、业务运营、工程维护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为江苏电信量身定制了一整套IPTV多媒体解决方案,并最终从众多的竞争厂商中脱颖而出,被江苏电信指定为唯一的IPTV系统及设备提供商。

  凭借深厚的通信设备技术积累,对于多媒体通信业务的深刻理解,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中兴通讯基于下一代网络技术构建的IPTV系统在网络规划、业务运营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能够不断、有效地为固网运营商提供个性化和丰富多彩的业务、并帮助运营商实现持续赢利。中兴通讯IPTV多媒体系统正在逐步得到了全球客户的一致青睐并为中国通信产业再建功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