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Gartner:澳大利亚电讯获IPVPN供应商亚太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0:35 新浪科技

  Gartner最近公布的全球调查显示,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已经登上今年亚太地区IPVPN供应商第一名的位置。澳大利亚电讯表示,今年其IP虚拟专用网(IPVPN)用户数量增长了53%;目前已有超过225家跨国企业用户正在使用其IPVPN业务,其中包括:惠普(HP)、Sun Microsystems、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澳大利亚Woodside能源等世界顶尖企业。

  Gartner的调查涵盖了各运营商IPVPN业务的价格、性能、服务实施与技术支持等多
个方面,而该调查的综合结果表明,在IP时代,澳大利亚电讯具有极为突出的竞争力——在所有指标中,澳大利亚电讯凭借高可靠的网络性能、优质的支持能力及价格优势一路领先。

  该调查也显示了一个重要的趋势:尽管与一些国际运营商相比,亚太地区的主流运营商引入IPVPN服务相对较晚,而如今它们已然迅速赶上,并在很多方面独领风骚。在这一趋势下,

澳大利亚电讯利用在亚太区特有的资源整合优势和出众的本地连接能力,充分发挥企业长期积累的服务经验和创新能力,满足了广大亚太用户不断提高的需求,努力实践着“立足亚太,服务全球”的承诺。

  对于澳大利亚电讯在服务实施与技术支持能力上取得令人瞩目的提高,Gartner报告也给予了较高的肯定。Gartner指出,“如今越来越多用户乐于选用IPVPN业务,尤其是很多大型机构都在开始部署IPVPN,并利用这一技术构建企业的关键业务网络。”在此同时,由于处在亚太区核心网络的交换节点,近年来澳大利亚电讯倾力部署了针对本地区市场的强大服务团队,并始终坚持不断提高本地支持能力、改善业务处理流程,还建立起全新的运营支撑系统,极大地增强了网络和服务管理的能力。

  在该调查中,Gartner还特别提到了澳大利亚电讯为中国大陆市场提供出色的网络连接和业务服务的能力。目前,澳大利亚电讯已与中国大陆地区的主要运营商建立了网络互联并已开展诸多业务的合作,还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开设了办公室和建立起了业务团队,以便帮助广大跨国企业开拓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网络。

  同时,Gartner还肯定了澳大利亚电讯的合资网络公司——恒通(REACH),而目前有许多运营商都在使用该公司的系统。Gartner认为,“恒通拥有高容量服务以及地域覆盖能力强的双重优势,而其强大的区域连接能力则使其在连接中国大陆方面的表现显得尤为突出。”

  澳大利亚电讯业务与政府集团执行董事David Thodey先生表示,“我们的用户正在迅速转向IPVPN,而事实也表明,在利好政策的支持下,澳大利亚电讯完全有能力、也有实力通过我们的IP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