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系统公司宣布任命林正刚为中国区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0:07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6日消息 思科系统公司宣布任命林正刚(Thomas Lam)先生为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全面负责思科系统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林正刚先生将在北京任职,并直接向思科系统公司亚太区总裁陈仕炜(Owen Chan)先生汇报。

  此前,林正刚先生担任思科系统公司副总裁,领导思科系统公司亚太区客户服务业务部,全面负责思科公司在亚太区的客户服务与支持业务。在他的领导下,思科系统公司在
亚太地区的服务和支持业务比其2002年接任该职位时增长了70%。

  林正刚先生于1998年加入思科系统公司,任思科中国区副总裁,负责思科系统中国公司企业市场的业务拓展和总体运作。

  林正刚先生曾在北美地区工作了18年之久,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此后,他回到亚洲,加入了Digital Equipment公司(DEC),先后担任销售、营销、制造和销售管理等部门的多项要职。林正刚先生于1995年出任Digital 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在Digital/康柏(Compaq)合并之后就任康柏中国公司副总经理。

  思科系统公司亚太区总裁陈仕炜先生表示:“多年来,林正刚先生在行业内取得了突出成就并表现出卓越的领导能力。自加入思科公司以来,他为公司作出了诸多重要贡献。我深信,林正刚先生将非常出色的带领思科中国团队,胜任思科中国公司总裁的职责。林正刚先生在中国工作了二十年,对中国市场有着深湛的认识和独到见解,这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与加强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关系。他的经验对于推进思科中国未来的发展是弥足珍贵的。”

  身受中外两种文化浸染的林正刚先生一直以推广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理念为己任。他经常应邀在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等发表演讲,与中国信息产业人士分享IT产业发展的观念,在国内业界广受推崇。由于林正刚先生所做出的贡献,最近他还被评为中国“2004年度信息管理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林正刚先生曾获得加拿大Carlelon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