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获中亚地区首份WCDMA订单 提供多项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24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11月15日外电消息,中兴通讯近日表示,其已与美国MCT公司设于塔吉克斯坦的MCT Russia合资公司签订了一份WCDMA合同。这也是中兴在中亚市场上获得的第一份WCDMA订单。

  依据双方签订的协议,中兴将为MCT Russia提供一整套基于UMTS R4的WCDMA系统,包括MSC、MGW、HLR、SGSN、GGSN、RNC以及Node B等设备 。据悉该系统将为200万客户提供服务。此外,中兴还将为MCT提供新款WCDMA手机产品。

  MCT Russia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F. Seney表示:“中兴在塔吉克斯坦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中兴的设备表现不俗,因此我们选择中兴做为公司的合作伙伴。”

  中兴驻塔吉克斯坦首席代表Yu Hongkai表示:“这项工程最初将为一万名用户提供服务,至明年年初时新系统将允许MCT Russia为其用户提供如流媒体,高速无线互联网访问以及视频呼叫等新式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