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推小企业一揽子通信服务 与北电等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02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4日消息 (戴寻严 编译) 据外电报道,美国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公司周一宣布,将推出Linksys家庭网络系统的一个中小企业版,这个套件产品在一个平台上集成了数据、网络电话等其他通信服务。

  这个套件产品名为“Linksys One”,思科公司希望借此能够进一步挖掘增长潜力巨大的中小企业通信设备市场(雇员数小于100人的企业)。思科更是将该产品列为公司内部的第
七项“先进技术”,通常这个名字意味着一种技术和产品在未来5年内每年可以贡献至少10亿美元的销售额。

  Linksys One可以通过一个无线局域网、小型路由器和特殊的话机向企业雇员提供包括电话、视频和数据在内的企业通信服务。中小企业只需为每位雇员(每桌)每月支付62美元的费用,而无需再像过去那样为局域网、电话网等问题操心。

  一周前,思科首席执行官钱伯斯对外表示,该公司正在将注意力更多地向中小企业转移。据AMI市场调查公司统计,全球雇员数少于100人的中小企业共有3500万户。2005年,这些企业用在网络和通信上的支出高达120亿美元,这个数字到2010年可望达到190亿美元。

  思科公司这项服务将和MCI等电讯公司合作,并在明年逐步推向全球。这也将使思科和北电网络、松下电工、Avaya、3Com、惠普和NetGear等公司形成竞争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