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爱立信CEO预计中国将在06年首季前发3G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5:07 赛迪网

  作者:子期

  【赛迪网讯】11月11日消息,爱立信CEO思文凯周四表示,中国政府应会在明年第一季结束前发放3G移动通信牌照,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好准备。

  路透社报道,中国向网络运营商发放3G牌照的计划,被爱立信及其竞争对手视作推
销其先进网络设备的大好时机。

  外界原本预计中国将于今年发放3G牌照,以便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网络铺设妥当。思文凯称,如果还不抓紧发放牌照的话,可能就来不及了。

  “很显然,中国希望在2008年之前完成网络铺设并投入使用。”

  “如果等到2006年第一季之后才发放牌照,中国要实现既定计划就有些困难了。”而他在9月时预计牌照发放将在2006年上半年。

  思文凯表示,网络铺设将贯穿2006年全年,2007年则需要增加用户数量。

  爱立信将中国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视为其未来成长的关键。但是一些分析师则担心,由于这些市场竞争激烈,担心会破坏或者阻碍爱立信的利润率增长。思文凯则认为这种担心是没有根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