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Casio对话美国移动运营商 猛推3G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6:26 天极yesky

  【导读】周三,日本Casio公司会长Kazuo Kashio表示,Casio公司正在进行一个海外推广计划。计划向美国移动运营商提供3G手机并希望为他的数码相机在美国的电子零售市场Best Buy赢得一席之地。

  天极网11月10日消息(木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 周三,日本Casio公司会长Kazuo Kashio表示,Casio公司正在进行一个海外推广计划。计划向美国移动运营商提供3G手机并希望为
他的数码相机在美国的电子零售市场Best Buy赢得一席之地。

  Casio还经营

太阳能手表领域,此产品利用无线电信号来维持精确的时间及可以发音的电子词典。

  现在公司正在和美国移动运营商商谈供应合同事宜。

  Kashio说,Casio公司的防水防震3G手机几乎占据了总销售量的1/5,得到了很好的评价。

  分析专家认为,现在日本市场已经趋于成熟,而且将产品推向美国市场可以将公司的品牌推向世界,因此Casio希望与美国的电子零售市场Best Buy签订供货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