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亚信作价2500万出售汉普咨询 转让电子政务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2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9日08:00(北京时间11月9日21:00)消息,亚信(Nasdaq: ASI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达一项资产出售协议,将旗下的汉普管理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出售给该公司的管理团队。此外,亚信今天还宣布,该公司将把包括电子政务业务部门在内的部分资产转让给长天科技集团。上述两项资产剥离符合公司将电信软件解决方案、安全产品和服务业务作为公司核心业务的发展战略。

  亚信表示,根据协议规定的出售条款,汉普管理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作价人民币2500万元(约合310万美元),汉普公司的管理团队需在协议生效之日起五年内付清收购价款。

  根据亚信与长天科技集团的达成协议,亚信将把电子政务业务转让给长天科技集团。从2005年11月1日算起,这以后所有的资产和销售订单都将转让给长天科技集团。有关上述两项资产转让的详情,请到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 查询公司提交的10Q文件。(雨来)

  相关报道:

  亚信大幅出售非核心业务 年底决定汉普去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