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辽宁铁岭“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8:04 新浪科技

  开发彩铃精品内容,创造彩铃文化,促进彩铃业务健康发展,以音乐类内容为主导,提升彩铃业务使用率,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活动,配合省公司“彩铃先锋唱作大赛”的活动在铁岭的落地,结合本地彩铃推广市场特点,铁岭公司制定了周密的赛程,首先于10月26日在铁岭罗马假日酒吧进行了彩铃大赛的第一次海选,重点面对社会上的选手参赛,同时,农校和师专进行彩铃大赛第一次海选,选拔出46名有实力的选手进入到11月4日、5日在铁岭农校和铁岭师专(农校1场、师专1场)的复赛,两场复赛将决定进入
辽宁省彩铃先锋唱做大赛的10名选手名额归属。

  为了扩大本次大赛在铁岭的影响,铁岭公司在农校和师专的复赛前期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数千张活动海报,几百个展架,近万张活动单页等宣传物料在活动开始前10天已经分配到铁岭所有自有营业厅,合作营业厅,校园品牌店,校园学生会,对活动的宣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11月4日,农校1400人的报告厅,11月5日师专1700人的礼堂,两个场馆座无虚席,场馆外,好多学生在等待进入现场的门票,场馆内,过道里站满了热情的学生观众,农校利用自己的校园电视台对大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辽宁电视台《幸运星期天》栏目应邀对两天的演出进行了全程摄像,《幸运星期天》栏目主持张麟主持了农校的演出,辽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旭在师专进行了现场主持。师专,农校彩铃大赛的实况将在辽宁电视台《幸运星期天》11月12日的节目中详细报道并播出,势必在铁岭为本次彩铃大赛带来更深远的社会影响。

  缤纷的焰火,绚烂的灯光,美妙的音效,炫目的街舞,无论是软件上还是硬件上,本次大赛的演出条件是农校和师专演出历史上迄今为止最高规格的。本次演出仅灯具的种类就达到了40种,烟雾机,泡泡机,激光束,专业的灯光音响让参赛选手发挥了更好的水平,让现场观众情绪高涨;铁岭公司邀请了铁岭作曲家协会会长、新浪网彩铃营销专家,担任大赛评委,评委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让比赛的结果的更加公正;辽宁电视台主持人王旭和张麟在现场串针引线,将彩铃业务的特点巧妙的融合在彩铃大赛的进程中,对业务的推广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连续三届全国街舞大赛东北区冠军,沈阳的舞间道街舞团队的开场表演将现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是一次成功的活动,移动公司组织的高水平演出受到了新闻媒体、学校相关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在筹划比赛的过程中,移动公司和农校和师专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建立了更加默契的合作关系,农校的排他协议更是绝对屏蔽了竞争对手,结合本次活动,市场部和客户服务部门紧密联手,对彩铃及其它新业务进行了现场解答,极大地增加了客户对彩铃及其它新业务的认知,树立了移动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在铁岭掀起了了解并使用彩铃业务的热潮。

  下一步,铁岭公司将借助铁岭海选赛成功开展的良好声势,配合省公司彩铃大赛决赛阶段的电视,网上及短信评选活动,锁定彩铃业务的主要使用者,以校园用户为核心目标,继续扩大彩铃及其它新业务的影响,提高校园市场的新业务使用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