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辩驳高通诉讼 称未讨论专利授权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1:22 赛迪网

  作者:子期

  【赛迪网讯】11月8日消息,手机巨擘诺基亚周一称,将就高通指控其侵犯专利权案进行辩驳,并指双方之前并未讨论专利授权条件。

  诺基亚在声明中称:“诺基亚收到诉状后将加以分析并进行辩驳,以确保能充分保
护公司的权益。”

  高通是CDMA技术和芯片市场的主导者,在诉状中称诺基亚利用高通部分CDMA技术,来改进基于GSM的网络。

  诺基亚在声明中称,高通之前未向其提供任何关于技术授权的条件,并指目前尚未收到诉状副本。

  诺基亚指出,高通有责任以公平合理无差别的条件提供技术专利许可。

  高通表示,希望诺基亚在美国停售某些手机,并要求一定的经济赔偿。

  诺基亚并对此宗诉讼的时机提出质疑,因在不到两周前,它刚刚与其他五家公司向欧盟执委会指责高通在专利授权方面的作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